首页 > 烟台频道 > 法治 > 正文

争分夺秒!极速营救!烟台高速福山大队交警紧急护送伤者就医

2022-05-16 18: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6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赵家成 通讯员 于雪超)在日常生活中,往往会突发一些状况急需就医,对于一些伤者来说,多争取一秒就能多一份治愈的希望。就在5月15日,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民警就遇到了手指被轧面机所伤的儿童,并上演了一场“极速营救”,将儿童及时送到了医院就医。

  2022年5月15日中午,烟台高速支队福山大队民警正在G15沈海高速福山收费站口执勤时,一辆私家车停到执勤民警身边,一名群众下了车慌慌张张地向民警跑来求助,称车上有一名手部严重受伤的儿童,在奶奶家玩耍时不慎手指被自动压面机压断,急需到烟台山医院进行救治,因为从烟台龙口过来不熟悉烟台市区道路又担心路上拥堵耽误救治,希望民警能帮助护送到医院。

  

  警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执勤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在前方开道护送,一路警灯闪烁,警笛长鸣,护送车辆向烟台山医院方向疾驰而去,仅仅用了15分钟,就将受伤儿童送到了烟台山医院,经诊断儿童伤势严重,需到烟台山莱山新院继续治疗,为了节约时间,民警又立即让家属抱儿童上警车辗转前往烟台莱山新院,争取了第一时间救助。在看到孩子进入了急诊室安排妥当后,民警才舒缓了紧张的心情返回工作岗位,临走前受伤群众家属对民警的帮助连连道谢!

  

  烟台高速交警提示:无论任何时候,只要你遇上紧急情况,可以随时向民警求助,在和时间赛跑的时候,我们竭尽全力,争分夺秒。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