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法治 > 正文

烟台栖霞:男子醉驾被查获 称为了给丈母娘过生日

2021-02-22 16: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记者 赵峰 通讯员 温裕琳)2月20日下午15时许,烟台高速交警栖霞大队民警在沈海高速栖霞收费站设卡开展酒驾整治时,一辆白色小型客车被民警拦下检查。

  

  车窗刚摇下来浓烈的酒精味扑面而来。面对民警的询问,驾驶员先是称自己一口酒没喝,一会儿又说自己只喝了一瓶啤酒。随后,烟台高速交警栖霞大队民警对驾驶员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数值为174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面对检测结果,驾驶员很无奈地说“我是在丈母娘家喝酒的,丈母娘今天过生日,不喝也没办法。”烟台高速交警栖霞大队民警对其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告知其喝酒没问题,但是不能开车。随后,烟台高速交警栖霞大队民警将其带到医院进行抽血,血检结果仍为醉驾。驾驶员王某将面临驾驶证将被吊销,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的处罚,并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