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小偷教民警吃鸡秘决:你这个不是跑山鸡

2019-08-06 12: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8月6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郭辉 陈良臻)今年42岁的车某是烟台牟平区人,从小最大的爱好就是吃鸡。头脑灵活、好吃懒做的他在自已家的鸡吃完以后,打起了其他人家养鸡的主意……

  今年以来,烟台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辖区连续发生多起家养禽畜、汽车电池等物品被盗案件,对此,高新区公安分局姜格庄边防派出所高度重视,迅速发起合成作战,组织民警串并案情线索,开展缜密侦查,最终在牟平区一小区内将犯嫌疑入李某、车某成功抓获。通过审讯,二人如实供述了今年以来多次驾车流窜至牟平区、莱山区、高新区等地合伙盗窃的犯罪事实,带破案件11起。

  在办案民警将车某带出看守所进行现场辨认的过程中,由于案件现场多、多个现场间隔距离长,中午只能在赶赴各个辨认现场的路上吃饭。就餐时,车某提出想吃炒跑山鸡,民警满足了他的愿望,吃到一口炒鸡后,车某抿了一下嘴,对民警说:“民警同志,以我多年的吃鸡经验,这绝对不是跑山鸡,你们可以把鸡退了!”此后,车某还饶有兴致的谈起跑山鸡与家养鸡在外观和口感上的区别,提醒民警不要被饭店欺骗。这一幕也让民警哭笑不得,告诉他:“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无论如何一定要做守法好公民,只有行的正,才能吃得香。

  目前,车某已经被检察院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