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公安分局开展“夏季安防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9-06-18 09: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6月18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陈良臻)随着夏季气温升高,各种夏季安全事故发生率增加,安全教育便成为学校安全教育的头等大事。为做好夏季安全事故预警防范工作,烟台高新区公安分局银海边防派出所民警走进高新区第二实验小学,与全校师生共同开展“夏季安防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集中授课、案例剖析、模拟演练、交流互动等形式,以防雷击、防溺水、防食物中毒、防踩踏、交通安全等内容为重点,向师生讲解宣传了日常生活中的各类安全隐患、防范方法和措施,以及掌握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大大提升了学生的安防能力。同时,积极运用手机短信、班级微信、“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形式,温馨提醒家长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尤其是暑期对孩子们的监护。

  此次“夏季安防宣传进校园”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的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意识,也赢得了在场师生和家长们的点赞。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