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举办全市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培训班

2021-09-29 08: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朱一铭)近日,烟台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烟台市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培训班。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高冬出席开班仪式并授课。

  本次培训围绕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专利纠纷行政调解、如何查处假冒专利、查处专利标识标注不规范行为等内容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高冬要求,烟台市知识产权行政工作人员要通过不断的深入学习专利侵权行政裁决业务专业知识,系统掌握理论知识,完善知识结构,精进专利侵权行政裁决专业能力,持续推进全系统执法保护队伍能力建设工作。

  烟台市知识产权系统业务骨干及相关行政执法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提高了参训人员对知识产权执法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专利执法保护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并为下一步加强知识产权执法保护和做好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工作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