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举办2021年标准化工作资助项目专家评审会议

2021-09-03 16: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记者 管晓慧)为充分落实标准化激励政策,做好2021年烟台市标准化项目资助资金的发放工作,按照烟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烟台市标准化工作资助办法的通知》(烟政办字〔2021〕32号)的工作要求,8月31日,烟台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烟台市2021年标准化工作资助项目专家评审会议,会议邀请了15名具有较高专业技术水平、熟悉标准化工作的专家,分为5组对初审合格的259个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烟台市财政局派相关人员全程监督。

  专家组根据《烟台市标准化工作资助申报项目评审细则》要求对申报项目材料进行了严格细致的审定,特别是对项目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申报材料的完整性、合规性逐一审查,并进一步对申报项目是否符合本市产业发展方向、标准技术指标是否达到国际或国内同类先进水平等资助条件进行认定,最终形成评审结论。

  下一步,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将对拟资助的标准化项目进行公示,并在评审结果公示无异议后,提报烟台市政府批准发放资助资金,确保资助资金及时发放到位。

  

  2021年标准化工作资助项目专家评审会议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