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市场监管执法工作会议

2021-03-29 17: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孙立晓)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烟台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烟台市市场监管执法工作。近日,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烟台山海国际酒店组织召开烟台市市场监管执法工作会议。来自烟台市各级市场监管系统的局领导、执法机构负责人、烟台市综合执法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共计5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蓬莱、莱州、莱阳、栖霞、龙口等五个区市局做了典型发言。烟台市局分管领导传达了烟台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烟台市市场监管执法工作,就2020年烟台市市场监管执法系统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强调,分别从如何加强执法体系建设、强化风险意识、把准工作重点、聚焦专项行动、加强信息报送等五个方面对2021年烟台市市场监管执法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在随后的座谈上,各区市局纷纷表态,一定贯彻好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并按照会议要求,对照排位、明确差距、对标先进、奋力赶超。

  下一步,烟台市市场监管执法系统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四个最严”精神,强化工作措施,心无旁骛抓执法,聚精会神办案件,以实际行动、真功实绩推动烟台市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