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市场监管局推荐申报24项2021年“山东标准”建设项目

2021-03-24 17: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谢蕾)近日,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完成了2021年“山东标准”建设项目的推荐申报工作,将在烟台市范围内征集到并经过审核的24个项目材料报送山东省市场监管局。

  为做好此项工作,烟台市市场监管局通过市质强办及时转发通知,向行业主管部门、重点企业做好宣传发动,组织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项目,经审核向省局推荐报送24项,确保推荐项目既符合省局确定的项目类别、具体领域和申报条件,也突出了市特色工作和优势产业。

  本次烟台市推荐报送的“山东标准”建设项目涉及高端装备制造、乡村振兴、海洋、旅游、家政、志愿服务以及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等多个领域,包括4项标准化攻坚项目、1项ISO国际标准计划、4项国家标准计划、2个标准化示范项目、13个标准化试点项目,共24个项目。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