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召开全市市场监管执法工作专题推进会

2021-05-26 16: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6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孙立晓)为进一步推进烟台市市场监管执法工作,近日,烟台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烟台市市场监管执法工作专题推进会。来自烟台市各级市场监管系统的局领导、市场监管执法机构负责人、市综合执法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共计3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各区市市场监管局交流了2021年市场监管执法工作。烟台市市场监管局李宗林副局长对各区市局的发言进行了点评。
  在随后的讲话中,李宗林副局长从案件查办、专项行动、重点领域、执法力度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1年以来烟台市执法工作,点出了当前市场监管系统在执法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分工作任务、专项部署、评先树优等四个方面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下一步,烟台市市场监管执法系统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突出工作抓手、强化工作措施,心无旁骛抓执法,聚精会神办案件,以实际行动、真功实绩推动烟台市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