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举办2020年省级标准化创新平台现场观摩会

2020-08-13 09: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3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孙文丽)为贯彻落实烟台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烟台市开展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行动计划(2018-2020年)》(烟政字〔2018〕85号)文件精神,推动烟台市省级标准创新平台工作深入开展,8月11日,烟台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烟台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20年省级标准化创新平台现场观摩会。肉鸡标准创新平合(蓬莱)等四个省级标准创新平台的承建单位业务骨干及所在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和农业农村部门业务负责人参会。

  会议现场观摩了蓬莱民和生态园4层平养鸡舍,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和烟台市农业农村局代表发表讲话,随后烟台市信息所标准化专家针对标准化基础知识及标准创新平台创建实务进行专题授课,并与省级标准创新平台承建单位开展交流座谈。

  此次会议,有针对性地帮助省级标准创新平台承建单位了解了标准化基础知识与省级标准创新平台验收相关要求,为承建单位开展此项工作提供了思路。会后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