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情系最美夕阳红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提升适老服务 彰显金融温度

2021-12-03 17: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日讯(记者 管晓慧)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服务意识,近期,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围绕老年人的金融服务需求,加快推进线上线下重点服务渠道适老化改造,持续优化升级老年客户服务流程,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让老年客户享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营业网点是老年客户办理金融服务的主要渠道,恒丰银行烟台分行近年持续优化升级网点设施,全面推进无障碍通道建设,在网点内为老年客户配备专属爱心座椅、饮水设施、老花镜、放大镜、爱心窗口等,所有机构网点均在营业厅配备了爱心服务区域,部分网点还设置了“恒爱之家”老年客户服务专区,为老年客户配备了按摩椅、血压仪等保健设施,并建档立卡跟踪服务,用实际行动关爱老年客户。

  针对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的各种数字化应用场景,分行利用网点“营业厅微沙龙”加强中老年客户金融产品应用培训,提升老年人对智能化应用的操作能力。尤其是充分关照老年客户的业务办理需求,不断从服务流程等方面进行完善。通过耐心细致的服务,多年来吸引了一大批忠诚度极高的“从少年到白头”的老年客户。

  

  龙口支行

  与此同时,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大力创新金融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方式,在利用网点阵地开展宣教的同时,积极联合养老院、社区、村委会等机构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将理财知识、防诈骗、反假币、智能服务等老年客户重点关注的金融知识主动送到他们身边,增强安全意识、防范金融风险,以对老年客户的优质暖心服务彰显了恒丰银行的责任担当。

  敬老爱老,善德之始。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始终将持续关注老年人金融服务需求,完善服务保障措施,打造安全、便捷、贴心的服务体验,实实在在让客户感受到恒丰银行的温度。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