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与联东集团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2022-01-27 17: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7日讯(记者 管晓慧)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积极开展“三走进”活动,充发挥党建引领力、组织力、推动力,更好服务园区小微企业,提高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能力。近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普惠金融部党支部、福山支行党支部联合烟台联东金赢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支部党员们走进联东U谷福山项目,走访园区企业,为园区企业送上虎年对联、福字,倾听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宣导园区企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在烟台联东金赢实业有限公司,双方召开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入园企业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恒丰银行就“三好产品”及金融支持政策进行解读,着力构建优质、高效、便捷、全方位、多层次的园区服务,为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座谈会后,全体党员赴福山区王懿荣纪念馆参观学习,一幅幅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一页页详实的资料,穿越时间长廊,将大家带回了那段峥嵘岁月。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第一个发现甲骨文的爱国学者王懿荣的生平,为他凛然的民族气节和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所鼓舞,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踔厉奋发、干实创业的工作热情。

  下一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服务好园区小微企业为重要着力点,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