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与烟台市芝罘区政府开展合作交流

2020-09-30 16: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记者 管晓慧)近日,恒丰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烟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郑现中带队拜访芝罘区区委书记杨升岩等,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银政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杨升岩表示,在烟台芝罘区通过重点片区建设有序推动城市更新、打造区域发展新引擎过程中,恒丰银行给予了莫大的支持与帮助,尤其是幸福新城项目,恒丰银行主动对接、快速审批,雪中送炭提供了第一笔贷款资金,对于项目的顺利推进产生了极大作用,这充分体现了恒丰银行对芝罘区城市建设的高度重视与诚挚关心。杨升岩指出,烟台芝罘区在幸福新城、芝罘仙境、海上世界、棚户区及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存在极大的资金需求,芝罘区政府将与恒丰银行进一步延伸合作半径,在财政存款、城市建设、做强“六大产业”、推进“六大工程”等领域加强合作。

  郑现中表示,恒丰银行日益发展壮大,对烟台市各级政府的支持与关注满怀感恩之情,反哺烟台是恒丰银行义不容辞的责任。恒丰银行将充分发挥审批高效、网点密集、服务敏捷等优势,依托先进的金融科技服务,加大与芝罘区医院、学校等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等的合作力度,以信贷业务为起点,在对公账户开立、存款、结算、发债、代发薪等方面,形成金融服务闭环配合芝罘区做好资金管理及重点项目投放,打开全方位、一体化综合金融服务新局面,更好、更快地服务芝罘区城市建设与高质量发展,写好金融助力芝罘区经济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