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荣获 “2019年度烟台优秀社会责任品牌”称号

2019-12-23 15: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李清华 雪瑞)近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凭借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有益探索和广泛实践,荣获当地媒体评选的“2019年度烟台优秀社会责任品牌”荣誉称号。充分诠释了恒丰银行烟台分行作为一家有温度、有态度的金融机构的责任担当。 

  近年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在致力于为社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的同时,始终以关注社会民生、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开展了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扶幼助老、环境保护等一系列公益活动。辖内各支行相继开展“夏日送清凉”“重阳敬老”“冬送温暖”等各类爱心活动,为贫困学子送去爱心物资,走进SOS儿童村,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慰问孤寡老人、空巢老人等,让老人们感受关爱;慰问户外劳动者,为他们送去夏日清凉和冬日温暖……为当地公益事业建设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自今年年初以来,烟台分行在持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的同时,还着力打造公益服务品牌,在所辖海阳支行、莱州支行、文登支行、烟台滨海支行等4家营业网点厅堂内设立“爱心港湾”服务功能区,主动、真诚地为客户及户外劳动者提供休息的场所和周到的服务。与此同时,分行还结合不同地区的地域特征和业务特色,在营业网点内开展差异化服务,增强网点服务经济社会能力,尽可能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细致贴心、舒适便捷的服务,营造社会关爱的良好氛围。 

  在提升网点服务质量,拓宽爱心服务半径的同时,烟台分行还结合金融服务特色开展多项便民、利民的公益活动。2019年以来,分行先后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普及月”等,设立金融知识宣传台、开办金融知识小讲堂,走进村镇、社区、企业、校园进行宣讲,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活动取得热烈反响。 

  作为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的金融机构,烟台分行在扶贫的道路上从未止步。烟台分行积极探索建立金融扶贫体系,通过产业带动、定点帮扶、金融支持、公益扶贫等多项举措,扎实开展各类送温暖活动,传递分行心系民生、务实公益的责任情怀。一方面,利用金融资源优势,不断加大帮扶力度,投入资金支持落后地区的基础设施改造,增强贫困地区脱贫能力;另一方面,烟台分行辖内各支行通过开展“手拉手”活动进行定点帮扶,着力帮助困难家庭解决实际难题,让困难家庭感受到来自恒丰银行的温暖。 

  汇小流而成江海,积毫沙而成高塔。荣誉的背后,既是烟台市民对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坚持不懈服务社会民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认可,更是一份信任和激励。下一步,烟台分行将继续提升服务质量,以更开阔的思路和更有力的措施履行社会责任,服务社会大众,着力打造行稳致远、受人尊重的敏捷银行。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