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开展端午节系列活动 用真情回馈社会

2019-06-06 18: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6月6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薛瑞 吕佳)端午佳节粽飘香。为传承中国传统节日文化,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组织开展了端午节系列活动,在进一步丰富广大员工文化生活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真情回馈社会。 

  活动中,所辖长岛支行员工代表来到长岛县南长山街道敬老院开展节日慰问,并为那里的老人们送去了糯米、黄米、鸡蛋等生活用品,支行员工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深入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针对老人提出的困难,他们表示将尽力帮助老人们解决生活上的难题。老人们对恒丰银行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支行一直以来热心公益,承担社会责任的态度表示赞赏。 

  龙口支行、建设路支行开展了以“迎端午、包粽子”为主题的端午节客户回馈活动,支行员工与客户共同感受端午传统佳节的民俗文化。在包粽子环节中,大家齐动手,卷粽叶、装糯米、添馅料、扎藤绳、绑粽子,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气氛其乐融融。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客户体会到浓浓的端午节日氛围,更加深银行与客户之间的感情,并令员工感受到来自恒丰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端午节系列活动的开展,在践行社会公益的同时,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备受各界好评。下一步,烟台分行将以此类活动为契机,持续热心参与公益事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