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公安局党委成员为一线民警辅警送奖到岗

2020-02-17 1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7日讯 连日来,恶劣的严寒风雪天气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极大挑战,烟台市公安局党委时刻牵挂着广大一线民警辅警的平安和健康。
  2月17日,烟台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赵峰签发命令,给予表现突出的20名民警战时嘉奖,烟台市公安局党委成员深入全市公安检查站、高速路口等疫情防控一线,为受到嘉奖民警送去证书、奖金和慰问信,勉励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加强自身防护,保持战时状态,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疫情发生以来,烟台市公安民警辅警闻令而动、挺身而出,负重逆行、忘我奉献,昼夜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全力做好随访登记、联动查控、打击涉疫情犯罪、社会面巡防等各项工作。特别是面对疫情传播和恶劣天气的“双重考验”,广大一线民警辅警克服疲惫与严寒,与时间赛跑,与风雪角力,与疫情战斗,用热血和汗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生动展现了烟台公安的铁军风范和责任担当,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为凝聚警心、激发斗志,市局迅速启动战时表彰奖励机制,采取通报表扬、记功嘉奖、送奖到岗等多种形式,激励全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坚定的信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广大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以烟台市公安局党委关心关怀为动力,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全力以赴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万警一心、众志成城,坚决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通讯员 烟公宣)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