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早上半斤白酒!驾驶证已经吊销还醉驾上高速

2020-12-21 16: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1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王军)12月19日,烟台高速交警支队龙口大队在执勤中查处一起醉酒驾驶行为,而且该驾驶员驾驶证已经被吊销了。

  

  当日下午2时许,大队民警在S19龙青高速招远东收费站执勤过程中,在检查一辆黑色轿车时,明显闻到驾驶员身上有一股酒味,随后民警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驾驶员进行检测,检测结果为9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令民警惊讶的是,在后续处理过程中,发现驾驶员的机动车驾驶证已经被吊销了!原来,驾驶员刘某之前因交通肇事驾驶证被吊销了,当天早上喝了半斤白酒,本想着自己有熟练的驾驶技术而且是下午酒已经消化完了,便开着车上了高速,没想到还是被民警当场查处。

  最终,驾驶员因驾驶证吊销期驾车的违法行为面临罚款1000元的处罚,同时还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