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雨中被困 烟台交警暖心救援

2021-04-03 19: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记者 曲成果 通讯员 姚微)4月3日是清明假期首日,阴雨连绵,一位从海阳到烟台卖菜的老农因传动轴断裂被困,市交警三大队民警冒雨救援,给阴冷的天气涂上一抹暖色。
  早上7时40分许,烟台市交警三大队民警巡逻至机场路与通林路时,发现一辆三轮汽车停在中间,经询问了解到,该驾驶人姓于,是从海阳到烟台卖菜的农民,行驶到这里时传动轴突然断裂,无法继续行驶。人生地不熟,加之降雨不断,突如其来的意外让这位年过半百的老农一下慌了手脚。大队民警一边安慰老农,一边立即联系拖车及维修工人前来救援,同时疏导过往车流,确保该路段畅通。
  经过交警和救援人员的共同努力,于某很快脱困,他一再表示感谢,庆幸之余也感到后怕。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车辆需要定期保养,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避免行车途中出现意外。
责任编辑:曲成果
新闻关键词:烟台市交警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