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召开各民主党派上半年工作交流协商座谈会

2020-07-29 09:24: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 7月27日,烟台市各民主党派上半年工作交流协商座谈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共烟台市委关于上半年民主党派调研工作的部署精神,交流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烟台市委常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金志海主持并讲话。

  金志海对各民主党派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上半年,在中共烟台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各民主党派参政党建设水平有了明显提高,思想政治共识得到广泛凝聚,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展现了责任担当,树立了新时代参政党的良好形象。

  金志海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中共烟台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围绕全市中心大局、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研,多提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要着力创新思想政治引领方式方法,深挖民主党派工作内涵,拓展民主党派工作外延,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不断提升民主党派机关、队伍、作风、文明行为建设水平,当好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事业合格的工作者、优秀的代言人和形象大使。要创新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民主党派工作影响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