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一项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获批立项

2024-01-24 19:00: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4日讯(记者 管晓慧)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印发了《关于下达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的通知》(国标委联〔2024〕9号),烟台市企业山东民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清洁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项目获批立项。

  循环经济是指在生产、流通和消费等过程中进行的减量化、再利用、资源化活动的总称。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是以减量化、再利用、资源化为核心,运用标准化的手段,加快循环经济先进技术的推广应用,探索循环经济发展的新思路和新经验,促进经济、社会、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下一步,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将联合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对项目承担单位加强指导,积极探索循环经济标准化发展模式,确保圆满完成试点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