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5个省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23-12-19 16:52: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9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吕明)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关于公布2023年度评估合格标准化项目的通知》,烟台市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承担的鲁菜文化与产业推广标准化示范、烟台麦特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承担的烟台麦特尔生物酶高新技术产业标准化试点、长岛综合试验区管委会承担的长岛综合试验区全域旅游服务标准化试点、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承担的烟台高新区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和泛海海工(山东)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承担的泛海海工(山东)船舶建造标准化试点共5个省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顺利通过验收,项目涉及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高端装备制造业和服务业等领域。

  截至目前,烟台市共建设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国家级48 个、省级148个,充分发挥了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在推进标准化城市建设过程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