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市场监管局8小时发证 获企业点赞

2020-03-24 22: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文小东 孙洪安)“没想到呀!没想到,烟台市市场监管局仅用8个小时就给我们颁发了一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真是一场及时雨,给我们企业复工复产送来温暖”。3月23日,山东隽秀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纪学英副经理给烟台市市场监管局送来锦旗时满心欢喜地感叹。
  “我们公司作为一家新兴科技创新型企业,它的成长壮大得益于烟台市场监管局的保姆式服务。”纪学英介绍,公司从创立之初,净化厂房设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生物医用材料研发、专家学术研讨会议等方面都给予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监管局多次到到我们企业调研,引导我们研发新产品,并在产品备案和生产许可办理等方面开通绿色审批通道,让新产品在最短的时间投产。并协助公司的其他产品陆续投产,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帮助企业成长,为企业服务是我们的职责,只有情系企业、精准服务,才能得到企业的认可,好政策才能得到落实。”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医疗器械监管科科长徐远志说。
  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林基强介绍道:疫情防控期间,我市出台《关于积极应对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10条措施》,推行全程网上办公,优化审批方式和流程,全面开通绿色通道,启动急需医疗器械管理措施,助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这项政策实施以来,山东隽秀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第一家得到红利的企业。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