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质检所助力防疫及春耕物资质量把控

2020-03-09 1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孙金霞 宋吉利)疫情发生以来,烟台市质检所坚决为把好防疫物资以及春耕物资质量关贡献力量。春节至今,共出具消毒产品、污水处理试剂、肥料等产品检测报告近百个批次,为企业提供了及时有效的服务。
  烟台市质检所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服从安排,疫情期间轮流上岗,快速准确出具报告。一是疫情期间,次氯酸钠等消毒产品需求量大,一般在收到样品后24小时内出具常规检测报告,确保了企业在第一时间内拿到产品检验报告,将合格产品投放防疫一线。二是疫情期间,污水处理厂有大量乙酸钠和聚合氯化铝等试剂样品需要检测,检验人员加班加点,及时传送检测数据,保证污水处理厂使用到合格的处理试剂。三是随着气温回暖,各地春耕生产陆续开始,为了不耽误春耕,各肥料生产企业对肥料原料及产品检验需求持续上升,化工检验科全体人员一丝不苟,坚决为肥料原料、肥料产品把好质量数据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目前,烟台市质检所积极做到及时接待、及时受理,尽快检测,全力以赴配合各级政府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