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特点聚焦2019医药创新与发展国际会议

2019-10-30 17: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记者 管晓慧)2019医药创新与发展国际会议将于11月7日-8日在烟台市举办,这是烟台市第三次举办医药创新与发展国际会议。在前两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今年的会议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

  会议内容更加丰富。本次会议要举办一场主题大会、一场对接交流、一个现场观摩、三个高端论坛、三个高层次研讨会、三个创新分会,会议内容多,涵盖范围广。

  参会部门较多。市场监管、卫健、科技和工信等关键部门均应邀参会。

  参会专家层次更高。本次大会将有100余名主讲嘉宾和“千人计划”专家参会,聚集了国内医药界各领域具有一定权威的专家、学者。

  参会企业家影响力大。会议邀请了多名国际国内知名企业老板或总裁参会,他们基本都是医药行业的领军人物。

  会议增加了新内容。今年会议增加了投融资、知识产权和海洋生物医药三个分论坛,都是针对烟台市医药产业发展的需求和短板专门增加的内容。

  今年的大会将会是一次高层次的大会,能够全面展现烟台市医药产业发展成果,为进一步推动产业发展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