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召开2021年一季度工作会议

2021-05-20 18: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记者 管晓慧 实习记者 赵家成)5月8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召开2021年一季度工作会议,传达总行一季度工作会议精神,检视分行一季度各项经营发展情况,并对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广大员工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努力开创烟台分行工作发展新局面。会议以现场+视频方式召开,中国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烟台银保监分局到会指导工作,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各经营单位、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年初以来,烟台分行上下围绕解决问题、夯实基础、提升活力,坚决贯彻落实监管及上级党委工作要求,在较好完成一季度工作的同时,各项工作稳中加固、进中向好,主要体现在各项经营工作稳步提升,风险管理质效持续提升,内控合规工作扎实有效等4个方面,各项发展目标持续向前推进,分行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同时,会议还分析了分行在经营管理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点明了目前分行发展中的痛点和难点。
  
  会上,分行公布了一季度部门协同力考核结果,并现场组织开展“逢会必考”活动,考试内容涵盖总行部署、监管政策、业务知识、内控合规等,参会人员在会议期间扫码抽取试题进行作答,督促干部员工强化学习意识,努力建造学习型组织,以考试促进学习成果转化,促进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下一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将认真贯彻落实总行党委和监管部门工作要求,抢抓时机不懈怠,突出重点抓落实,强化措施赶进度,以奋战奋进的精神状态强化发展动能,以提质提效的发展目标促进经营发展,努力实现分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