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举办文明规范服务专题培训

2021-04-20 18: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0日讯(记者 管晓慧 实习记者 赵家成)为贯彻落实总行“做大零售”战略部署,强化基层网点文明规范服务管理工作,推动零售业务尽快实现转型发展,4月17至18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文明规范服务专题培训,各经营单位分管领导、规范服务内训师等8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相关行领导强调,一是要把握市场前景和需要,贯彻落实总行党委“做大零售”战略部署,为客户提供综合性、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增强网点标准化软实力,加快实现零售业务转型和发展;二是要充分认识当下分行的优势和不足,明确高标准服务是做好零售业务的第一步,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优化客户结构,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三是要注重学以致用、做好培训转化,推动规范服务内训师工作落地见效,发挥好内训师的领头雁作用,努力提升网点服务管理水平。
  
  本次培训积极采用“鱼骨图”分析方法等有效形式,除进行包括仪容仪表仪态管理、网点营业区域“6S”管理、晨会晨迎、服务七步法强化等几个方面的学习外,还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包括理论考试、PPT试讲、课堂表现三个板块的通关考试。 培训不仅突出服务理论需求,而且紧密联系恒丰银行烟台分行规范服务管理实际工作,针对性和实用性强,使学员能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自2013年至今,烟台分行先后开展了六期规范服务内训师专题培训,选拔聘任了80余名优秀人才担任基层服务内训师,为基层网点服务管理提供了内生动力和造血能力,有效推动了网点的规范服务持续提升。下一步,烟台分行将以“用心倾听、敏捷服务”为服务宗旨,提高前台工作人员服务保障意识,提升网点服务管理水平,为“做大零售”、打造标准化网点、加快实现零售转型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