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法治 > 正文

烟台高速交警支队莱州大队:大客车抛锚 民警火速救援

2022-01-10 16: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0日讯(记者 李源磊 通讯员 吴延林)1月7日下午15时许,烟台高速交警莱州大队民警巡逻至荣乌高速东营方向298公里处时,发现一辆发往临沂的大客车打着双闪警示灯停在应急车道上,民警立即在客车后方靠边停车,摆放安全锥做好警戒后上前了解情况。
  经询问驾驶员得知,行驶到该路段时,驾驶员感觉车辆异常,于是靠边停在应急车道上对车辆进行检查,准备再次启动时却无法正常行驶了,车上乘坐了43人,大都是坐车回老家过年的打工者。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让车上人员全部转移至路外安全地带,并帮助驾驶员检查车辆排除故障,经过十几分钟的检修,车辆恢复正常。民警帮助乘客回到车上,并提醒检查所有人都系好安全带后护送其安全驶离,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