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法治 > 正文

烟台莱州:车辆轮毂断裂影响安全行驶 民警及时救助

2022-02-18 16: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记者 李源磊 通讯员 吴延林)2月16日上午,烟台高速交警支队莱州大队民警烟荣乌高速向东营方向巡逻,行驶至326公里处沙河路段时,发现前方应急车道内停靠着一辆小型轿车,车辆后方没有摆放任何的警示标志,民警迅速上前查看。
  靠近车辆后,民警发现驾驶员正在检查车辆左前方轮胎的轮毂,经过询问得知,车辆在正常行驶过程中突然出现异响,驾驶员经过仔细检查发现不是动力问题,排除相关问题后发现是车辆轮毂出现断裂导致的异响,正在不知如何解决时遇到了巡逻民警。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俯身查看轮毂的情况,检查后发现轮毂断裂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但是无法继续高速行驶了。
  考虑到驾驶员的安全,在跟驾驶员商议后,民警决定由警车在前方引导,驾驶员驾驶车辆在应急车道内缓慢行驶,前方三公里便是沙河收费站,由警车引导至收费站再做处理。十几分钟后,民警一行安全到达沙河收费站,收费站附近便是维修厂,民警告知驾驶员路边并叮嘱其安全行驶,驾驶员对民警的帮助表示非常感谢,随后民警继续上路巡逻了。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