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法治 > 正文

烟台高速交警支队莱州大队:高速路上走错路 调头逆行胆真大

2022-01-08 09: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8日讯(记者 李源磊 通讯员 吴延林)在高速公路上调头、逆行都是严重的违法行为,可是总有一些驾驶人员为了省事,不顾自身和他人的安危,做出这种冒险的举动。
  1月3日13时20分28秒,在荣乌高速东营方向180公里处,一辆小型普通客车,横跨在行车道和应急车道间突然停车,短暂停留后竟原地调头,逆行回到匝道下了高速。被视频巡查发现后,执勤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该驾驶员处以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烟台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在高速公路上走错方向或者错过出口,正确的处理方法就是继续向前行驶,从前方最近的高速公路出口下高速,然后重新规划行驶路线。高速上逆行将被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