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法治 > 正文

烟台莱阳:酒驾司机在收费站入口停下车狂喝水 企图蒙混过关

2021-06-22 11: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记者 管晓慧 实习记者 赵家成 通讯员 姜沣祖)6月18日,烟台高速交警支队莱阳大队民警查处了一起酒驾的严重违法行为。
  当天上午11时许,烟台莱阳大队民警在辖区万第收费站开展酒醉驾集中统一行动,对一辆鲁Y牌照的黑色小轿车例行检查,民警在与驾驶员的交谈中,闻到一股淡淡的酒气,便随即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经检测,该驾驶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65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此时驾驶员告诉民警:“实在是没办法,临时有点事所以决定驾车上高速,看到你们在那查车,我刚才还停下车喝了会水,以为现在没事了,没想到还能吹出来……”。
  民警对驾驶员心存侥幸,企图蒙混过关的行为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最终,依法对其酒驾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