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网信办开展“三个一”活动 为党员过好“政治生日”

2020-11-14 10: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4日讯(记者 曲成果 见习记者 刘芳良)11月13日下午,烟台市委网信办机关党委以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赠送一张政治生日贺卡、发表一次生日感言的“三个一”活动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全体党员要强化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意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敢于担当、奋发进取,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赠送一张“政治生日”贺卡。为过“政治生日”的每位党员量身定制“政治生日贺卡”,寄语他们时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注重党性修养,践行入党誓词,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发表一次“生日感言”。通过分享当年入党故事,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回顾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简要总结成长过程中取得的成绩,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王洪青同志为11月入党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讲话。王洪青同志强调,举办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争做讲政治、懂网络、敢担当、善创新、守纪律的网信干部。要通过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责任感和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进一步深化“模范机关”和“星级党组织”创建工作,以高标准党建工作,引领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全体党员通过过“政治生日”这一庄重仪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政治方向,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网信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生日感言

  邹光伟

  今天,过党员政治生日,我很激动,也很自豪。激动的是,在这隆重有仪式感的场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领导和同志们的政治生日祝福,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我们国家、咱们烟台发生了历史性巨变,令世人瞩目,引以为豪。下一步,我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重要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办领导的要求,扎扎实实开展网络信息管理工作,做出成效,为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邱涛

  很荣幸能够和大家一起过我的第18个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儿时的我喜欢看革命军事题材电影,知道共产党员是一个神圣的词语,能够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我一直的目标。02年参军入伍,离我的目标更近了一步。03年11月因表现优异被批准成为预备党员,党旗下的我庄严宣誓,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迎来了我的第1个政治生日,内心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2017年我成为市委网信办的一名工作人员,不同的岗位,相同的理想和信念。网信办党组织的关怀和培养,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伴随我一路前行,心中充满了温暖与感动。我更加努力的向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看齐,时刻与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偏离,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不断为党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为网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范鲁宁

  给党员过“政治生日”强化了党性意识和宗旨观点,是一次很好的党性洗礼。共产党员崇高的信仰追求、严格的组织纪律、强烈的责任担当、艰苦的优良作风坚定了我入党的信心。入党以后,我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勇当攻坚克难的“前行者”“排头兵”,把基层作为实践的“大课堂”“练兵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锤炼政治品格,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今后工作中,将铭记这个神圣光荣的日子,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观念,力争取得优异的工作成绩。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