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网信办开展“华山论剑 网信讲堂”第五讲暨“讲比带”活动

2020-11-13 08: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记者 曲成果)11月12日下午,烟台市委网信办开展“华山论剑 网信讲堂”第五讲暨“讲比带”活动。网络宣传科科长袁圣凯同志围绕新媒体工作,从政务新媒体、自媒体、融媒体三个方面,结合前期调研和工作体会,交流了烟台市新媒体发展状况、运营模式、特色宣传及理念创新等情况。

  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王洪青同志在点评时强调,烟台新媒体作为烟台市网络宣传队伍的一支重要力量,要坚守初心、坚定方向,树立政治意识,确保沿着正确方向发展;要提升能力、担当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水平,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好作用;要创造经验,开拓创新,进一步总结经验,在理念、方法、技术、手段、机制等方面不断创新,推动烟台市新媒体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