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网信办举办“夯实基础 创新发展 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专题讲座

2020-11-13 09: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2日讯(记者 曲成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和“星级党组织”创建,进一步提高网信办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11月12日下午,市委网信办邀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张晓婷同志围绕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开展专题讲座。
  
  
  张晓婷同志以“夯实基础 创新发展 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为题,从加强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认识、聚焦弱项补齐短板、找准切口实现突破以及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的思考四个方面进行了一次系统详细的讲解,全体党员听后深受启发,为今后更好推进网信办机关党建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王洪青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积极投身到党建工作和党建活动中,合力擦亮叫响“e网情深 网信为民”党建品牌,推动全市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提供强有力的网信支撑。
  王洪青同志指出,当前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网信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研究制定网信领域十四五总体规划和专项规划,加快建设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