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领导会见恒丰银行客人

2020-04-29 08:48: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 4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术平在东山宾馆会见恒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副市长张代令参加。

  张术平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烟台市上下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前疫情防控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恢复正常,“三重”工作有力推进,特别是万华二期、东方航天港等重大产业项目,潍烟高铁、老岚水库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幸福新城、海上世界等重点片区,进入集中实施阶段,资金需求量大、合作空间广。希望恒丰银行对接双方需求,发挥自身优势,创新金融产品,为烟台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设提供有力资金支持。烟台市将全力搞好服务,为恒丰银行在烟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推动双方在更高起点上实现合作共赢。

  陈颖对烟台市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聚焦重大项目建设、重点片区开发以及高端装备制造、海洋经济等领域,进一步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加大金融服务力度,为烟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