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经济圈五市特检机构圆满完成四期检验人员交流互换实训

2023-08-04 15:36: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周晓灿)迎同仁相聚,汇卓识远志。为深入做好山东省政府《胶东经济圈“十四五”一体化发展规划》,加快胶东经济圈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一体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促进特检行业交流,打造互学奋进的良好氛围,胶东五市特检机构联盟共开展了四期交流互换实训活动,先后派出42名检验人员参与交流。7月31日,2023年度胶东经济圈五市检验机构交流互换实训工作总结会在烟台特检院举行,五市特检机构领导、轮训人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交流互换实训精彩记录视频,对两个月以来的实训工作进行回顾。青岛院刘海滨副院长就轮训工作作总结,归纳了成效和不足。轮训人员代表烟台院张杰、日照院张馨元做汇报,分享了各自的感想。五市特检院领队结合本次轮训工作情况进行发言,进一步探讨交流。最后,由烟台院张德浩院长宣布,全体轮训人员高质、高效完成了各项交流任务,各实训单位合理、友善安排交流人员的工作、生活和座谈,各方彼此互相信任、乐于交流、取长补短、携手并进,实训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胶东五市特检机构检验人员交流互换实训活动是一次积极有效的检验检测一体化实践活动,检验人员就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切实提高了业务能力;更是五市检验机构在新的检验检测形势下,开拓创新发展新思路、积极探索检验新形势的大胆尝试,是积极推进成立胶东特检机构联盟,稳步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胶东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的切实举措。

  实训活动的完成不是结束而是开端,烟台特检院将以此次实训活动为契机,与各兄弟单位合作共赢、协同发展,更好地为胶东经济圈和我省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