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服务保障2021年山东省重大项目

2021-04-12 17: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2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刘海沛)近日,山东省政府网站发布《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下达2021年省重大项目名单的通知》,山东总站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辖区内的大金海洋重工有限公司“大金重工海上风力发电装备制造全产业链”项目,被列为2021年山东省重大实施类项目,该项目总投资40.6亿元,达产后将成为国内首家海上风电专业化制造与海上施工总装的一体化专业化海上风电母港。了解情况后,该站第一时间走访调研、了解需求、研究对策,出台《零待时通关服务六项举措》,设立“驻企联络员”,推出“互联网+”手续办理、“24+30+30+0”服务承诺,形成受理环节“零等待”、服务环节“零距离”、办理环节“零延误”的高效服务体系,有效保障了大金企业万余吨风电设备顺利交付出口,大量节省了运营成本,大力推进了贸易投资便利化、港口发展一体化、港城发展协同化建设进程。

  下一步,该站在持续高效保障服务的同时,将积极抢抓开放新机遇,为口岸扩大开放提供全面准确的边检政策咨询和配套服务指导,有效保障蓬莱口岸特色贸易及支柱产业的稳步发展,为驻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边检力量”。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