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高效服务“宝丽”轮出境赢赞誉

2020-09-30 16: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邓重波)近日,烟台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圆满完成了蓬莱京鲁船业新造船舶“宝丽”轮开航出境边防检查任务,得到企业和船方的广泛赞誉。

  为确保新造船舶首航顺利,该站制定了疫情期间新造船舶勤务组织方案,就网上申报、人证对照、船体检查、业务办理等环节进行了周密安排,并协调代理单位、造船企业进行提前申报,对船员进行了逐个查控核实,确保问题能够提前发现、尽早处理。期间,该站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基础上,抽调骨干警力分组实施手续办理、船体检查和人证对照,全力做好现场勤务实施和服务保障工作,经检查无误后快速为其办结出境边检手续,赢得了船舶企业、代理公司和船员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