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掀起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2020-11-09 18: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白轶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第一时间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采取多种方法、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深化理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该站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党委带头学,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原原本本学习全会公报,并结合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同时,组织各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党课,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学,迅速把全体民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营造浓厚氛围,激发学习热情。该站通过线上学习与线下讨论同发动,积极组织全体民警收听收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并组织执勤点民警围绕全会精神的贯彻学习与联创联建单位进行交流讨论和广泛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通过学习交流对全会精神做到深钻细研、搞懂弄通,准确掌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

  统筹结合推进,突出成果转化。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全体民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好“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进一步激励全体民警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忠诚履职,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高质高效完成。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