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烟台招远市人民医院疫情常态化防控告知书

2021-09-23 14: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朋友们: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患者及家属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和通知要求,结合烟台招远市人民医院实际情况,现将来院群众就诊相关规定告知如下:

  门诊就诊须知

  门诊就诊患者及家属,请您从门诊大厅三楼或急诊大厅入院,普通就诊患者请走门诊大厅入口,急诊患者请走急诊入口,其他入口暂不开放。

  进入院区所有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人与人之间必须相隔1米以上。

  进入院区请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医护人员进行体温检测、验证行程信息、流行病学史调查,未接种新冠疫苗者配合医护人员做好登记工作。

  门诊服务

  就诊时,请全程佩戴口罩,主动配合护士就诊引导和分诊工作,严格执行“一医一患一诊室”。

  为减少交叉感染 请遵循以下几点:

  诊室内谢绝陪同人员,如特殊需要,每位患者仅限一位家属陪同;

  候诊时,请您隔位就座;

  排队时,请与其他人员保持1米以上距离;

  就诊人员使用后的口罩,请丢弃在医疗废物收集桶(黄色垃圾桶)内。

  健康人群核酸检测,请直接到人民医院东南门“常规核酸检测点”。

  门诊胃肠镜检查需要持2日内核酸阴性报告结果方可进行。

  如有以下情况,请到发热门诊(医院西门院内南侧)就诊:

  健康码显示黄码、红码的人员。

  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

  伴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的人员。

  住院须知

  患者及陪护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方可办理入院手续。

  所有病房实行24小时封闭管理,全面禁止探视,倡导通过电话、微信及视频等方式慰问患者。

  非必须不陪护,特殊情况住院期间只允许固定1名陪护,发放陪护证,专人陪护,人证相符。陪护随患者进入病房,接受封闭管理,患者和陪护在缴费、必要的治疗、检查等方可出科。住院期间严禁外出购物、禁止定外卖及个人送餐等。

  患者及陪护需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不串病室、不聚集,严禁吸烟,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听从医护人员指导,积极配合医疗、护理工作。

  招远市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将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感谢您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由此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通讯员 李永生)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