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2020-06-15 17: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记者 管晓慧)为切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防范风险意识,增强源头防范能力,6月15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积极开展以“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共同守护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分行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折页,面对面交流非法集资案例,并针对群众提供的有关银行账户管理、个人征信、电信网络诈骗国债投资知识等相关问题,给予专业解答,细致的答疑解惑和周到的现场服务赢得大家的广泛好评。

  与此同时,为确保活动的参与度和覆盖面,分行在各个网点大厅内通过LED电子显示屏、液晶电视等设备滚动播出宣传标语和非法集资公益广告,并通过在公众教育区张贴宣传明白纸、放置宣传折页等,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下一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将充分认识当前防控非法集资风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作为,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积极净化金融发展环境,不断强化社会公众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