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自然露营:昆嵛山篇·花开露营节今日开营

2021-04-25 20: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5日讯(记者 管晓慧 实习记者 周峰玉 赵家成)4月25日上午,由户外野奢露营文化倡导者爱往度假养马岛营地与烟台昆嵛山强强联合,在最美的芝樱花海推出自然露营系列产品——“自然露营之昆嵛山篇·花开露营节”正式开营,在五一假期期间将给广大游客带来非凡的露营体验。
  活动现场为游客准备了18顶帐篷,其中包括天幕帐篷8顶,简易帐篷10顶,游客可根据喜好自行选择。天幕帐篷内配有帐篷、折叠椅、充气床垫和野餐垫。简易帐篷内配有帐篷、野餐垫、帐篷简装饰、丝带和挂饰,游客可选择在花海中小憩,亦可在水彬树林中感受“野奢”独有的调性。精美的布置让现场游客纷纷前来打卡。
  
  同时,在花丛林海间,卖咖啡的吟游诗人,为游客精心准备了手工现磨咖啡和露天手冲咖啡,让露营更有品味。美味的甜品野餐,让美食丰满了旅行的味道。精美的脸绘画采用保护性涂料制作,为你留下不一样的旅行符号。花艺手工课,让你静下来和心爱人的一同完成专属的纪念品……花开露营节用随处可见的细节,完美的诠释出芝樱花的花语——若合你意,我深感幸福!
  作为“山东人游山东 发现烟台新体验”活动内容之一,自然露营之昆嵛山篇·花开露营节,在带游客深度领略季节里的易逝之美的同时,给传统景区化上“网红”的妆容。通过露营文化展示/体验、特色手工、网红打卡元素,全面展现自然露营之美、绽放仙境昆嵛独特的魅力,将昆嵛山芝樱花季成为区域知名田园微度假目的地。
  
  爱往度假·野奢营地坐落在最美100公里海岸线起点,毗邻东方马尔代夫——烟台养马岛。是烟台首个户外野奢露营地,集网红泡泡屋、天幕帐篷、房车露营、度假沙滩、咖啡、下午茶、桨板、沙滩摩托等时尚元素为一体,更是新晋网红打卡地、最佳赶海体验区域。
  
  2021年五一期间,爱往度假·野奢营地将盛装开营,为答谢广大游客和市民,即日起至5月5日期间,面向港城市民,限时送出开营福利:下载"爱往度假”App或者关注爱往度假小程序,注册成为会员,即可获得爱往度假野奢营地入园电子门票1张,活动限量1000张,先到先得。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