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烟台迎新年”烟台市接待大型韩国入境旅游团队

2024-01-01 15:26: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日讯(记者 管晓慧)在2023年即将完美收官之际,烟台市迎来了近600人的韩国大型旅游团队,为烟台市入境旅游市场开拓再添靓丽一笔。12月31日,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在烟台港国际码头为旅游团游客举办了欢迎仪式。

  由于本次韩国大型入境旅游团人数较多,为实现旅行团快速通关,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协调烟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通了入境专用通道。旅行团此行来烟目的是开展以“2024仙境烟台—迎新年”为主题的旅游交流活动,结合韩国传统的祈福迎新习俗,来烟台市进行观光游览的同时,体验不一样的年俗味道。在欢迎仪式现场,韩国入境游客们既兴奋又激动,开心地拍照留念,气氛十分热烈。在烟期间,韩国游客将游览烟台市烟台山、朝阳街、所城里、渔人码头等景区。

  2023年是文旅提振消费年,随着入境旅游签证的放开,烟台市文旅部门为进一步提振文旅消费,超前谋划开拓入境旅游市场,着力构建烟台旅游业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在成功举办2023“烟台·蓬莱”中外旅游渠道商采购大会、2023“仙境烟台”杯中韩登山大会以及成功引进省内首个韩国入境旅游团的基础上,再次发力,迎来了近600人的大型韩国入境旅游团。这也是烟台市放开入境旅游团签证后,入境口岸迎来的规模最大的韩国入境旅游团,对于拉动烟台市乃至全省入境旅游市场将起到积极作用。

  韩国组团社代表表示:“经过这几年的发展,烟台当地文化和旅游产品有了很大的提升,经过多次来烟实地考察,我们及时更新和丰富了烟台假日休闲旅游路线产品,韩国市场反响热烈。本次‘仙境烟台迎新年’相关线路产品发布之后,当天即满团,很多韩国游客都非常期待来烟台感受仙境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

  2024年,烟台市文旅部门将再接再厉,引导旅行社开发更多入境旅游路线产品,组织策划丰富多彩的文旅主题交流项目,积极开拓海外重要客源市场,举办各类主题推介活动,进一步盘活入境旅游市场,提振文旅消费。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