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旅游(航线)推介会在烟台举行

2023-06-19 20:05: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9日讯(记者 管晓慧)6月19日下午,由延边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烟台旅游(航线)推介会”在烟台举行。

  推介会上,延边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宋林、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任建平先后致辞,吉林省机场集团公司延吉机场分公司、东方航空公司烟台办事处、延边白山国际旅行社及延边假日国际旅行社等围绕航空旅游、旅游资源开发及旅游市场开拓进行了宣传推介。

  据介绍,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地处中朝俄三国交界的“金三角”地带,是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也是中国十佳冰雪旅游城市、2022-2023中国十个大魅力打卡之城;烟台是中国环渤海地区重要的沿海开放城市,是中国北方著名的旅游胜地,也是2022-2023中国十大秀美之城。两地在旅游的持续协调发展方面具有很强的互补性,战略合作基础良好。

  与会的旅游企业通过座谈交流探讨,不仅共绘起两地旅游宏伟蓝图,也携手谋划了两地旅游发展的美好前景。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延边朝鲜族中国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