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聚泉城 “乐”动五一 济南文旅集团“潮玩五月”旅游推介活动在烟台成功举办

2021-04-23 23: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3日讯(记者 管晓慧 实习记者 赵家成)4月23日上午,由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济南文旅集团主办的“骑”聚泉城·“乐”动五一济南文旅集团“潮玩五月”旅游推介活动在烟台市举办。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正处级领导干部李昭,济南文旅集团副总经理王学军,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于仁山,蓬莱阁景区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邢光杰,长岛文旅集团营销总监张志勇以及烟台市文旅界、媒体界约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骑”聚泉城·“乐”动五一济南文旅集团“潮玩五月”旅游推介活动,旨在加强济南文旅集团与烟台文旅企业的交流合作,全面提升济南城市形象和影响力。
  推介会在一首《济南未命名》的民谣中开始,山东大鼓《古曲新韵》、快书《武松打虎》的演出为本次推介会增添了浓浓的人文历史韵味。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正处级领导干部李昭向与会来宾推荐了泉城特色游玩地点,并向烟台的朋友发出邀请:“真诚希望大家到济南旅游,在济南放慢脚步,多走走、多看看,登一登跑马岭、赏一赏趵突泉、游一游大明湖、逛一逛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品一品羊肉串、尝一尝黄焖鸡,品味她的韵,发现她的美,爱上这座城。”
  
  今年五一小长假,济南文旅集团整合旗下优势资源,开展“骑”聚泉城·“乐”动五一主题系列活动。
  “骑”——在2021济南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上,看千辆摩托车巡游方队,参与卡纳大师赛等时尚新潮的活动,“乐”——2021济南迷笛音乐节火爆开启。还可以带上孩子一起打卡地铁二号线“金金奔奔”动物主题专列。另外“泉城夜宴·明湖秀”将在5月1-5日期间进行加演。同时,假期期间大明湖游船、护城河游船和豪华游舫恢复夜航,以最具独特人文风情、历史文化气息的五一潮玩新模式,丰富市民游客的生活。
  
  活动现场,济南文旅集团与烟台文旅企业和旅游协会签署了合作协议。协议的签订,也标志着两地友好合作的进一步加强,双方游客也将享有更多惠民福利。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济南文旅发展集团”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