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烟台这两个协会正式成立!

2020-09-21 13:56:00 来源:胶东在线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 今天,烟台有两个新协会正式成立!

  上午在东山宾馆举行了成立大会!     

  是哪两个协会? 

  烟台市新闻媒体工作者协会 

  烟台市新媒体协会 

  

  烟台市新闻媒体工作者协会是非营利的行业性社会组织,由从事新闻宣传工作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结成,是中共烟台市委、烟台市人民政府同新闻界密切联系的桥梁和纽带。

  烟台市新媒体协会是烟台市从事新媒体领域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全市性、专业性、综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协会。

  

  简介:

  烟台市新媒体协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本着“广泛参与、平台服务、协同创业”的服务理念,秉承社会化运营、专业化服务的宗旨,凝心聚力,弘扬社会主旋律,传播网络正能量,画好网络同心圆,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宣传鲜美烟台,传播烟台好声音,组织会员单位,动员社会力量,共同推动烟台市新媒体事业的健康发展。

  

  立足烟台,放眼世界,烟台市新媒体协会将激励新媒体强化责任担当,弘扬主旋律,传播网络正能量,打造烟台新媒体的聚合地,讲好烟台故事,传播烟台声音,树立烟台良好城市形象,推进烟台市新媒体事业健康发展,为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滨海城市营造良好氛围。(来源 胶东在线)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