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到牟平区调研:全力冲刺第四季度工作

2019-11-28 09:23: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 27日上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到牟平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到企业开展“进解促”工作,并实地察看“牟平新城”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聚焦全年目标任务,加压鼓劲、全力冲刺,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

  陈飞先后来到安德利集团、石药生物医药产业园、浩睿智能科技和丰金生物医药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征求企业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立足地方资源优势,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产业国际合作,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推动产品向高端化、终端化迈进,提高产品附加值。要加快生物医药产业的集聚发展,围绕优势企业聚集高端产业,高标准做好产业规划,建设具有竞争力的产业高地。

  陈飞还实地察看了规划中的“牟平新城”全貌,听取区域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强调,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用足用好各类要素资源,着力优化功能布局,推动新城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城市发展新组团。

  陈飞强调,当前全年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开展“进现场、解难题、促发展”工作,深入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坚定年度既定目标任务不动摇,巩固优势、弥补短板,确保工业经济平稳运行、投资落地见效、“双招双引”资金到位、财税工作提质增效,认真做好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工作,各项工作向“保三争二抢第一”标准看齐,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要统筹安排好明年工作,高标准谋划重点项目、重点事项,为明年工作顺利开局打好基础。(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