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术平强调: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19-09-25 11:33: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24日,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在烟台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的陪同下,深入到栖霞市走访慰问建国前参加革命的老党员、老干部,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督导安保维稳工作。

  张术平先后来到老党员刘瑞英、老干部李相文家中,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起居饮食情况,感谢他们为新中国成立和烟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政治上尊重、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晚年幸福安康。张术平还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栖霞市有关方面对烟台市委常委会和常委同志的意见建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坚持开门搞教育,通过多种方式、多种途径,广泛征求各个方面和广大群众的意见建议,努力把问题找准找实,扎扎实实抓好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张术平强调,当前即将进入第四季度,烟台市改革发展稳定头绪多、任务重、压力大。各级各部门要把各项工作统筹好、摆布好、推进好,切实担负起富一方百姓、正一方风气、保一方平安的职责使命。要全力抓好经济运行,对今年工作完成情况抓紧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精准整改,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积极推广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着力解决农村改厕等具体问题,不断提升“两不愁三保障”水平。要超前谋划明年工作,认真研究确定明年的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重大事项。要打赢打好国庆安保维稳攻坚战,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抓好信访积案化解、矛盾纠纷调处、打击违法犯罪以及安全生产、食药安全等工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定祥和的良好氛围。要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紧密联系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扎实做好学、改、促三篇文章,真正做到思想受洗礼、政治受锤炼,作风有改进、工作有提高。要深化改革创新,深入推进园区、国企、“放管服”、流程再造等重点领域改革;依法打击恶意逃废债务等行为,推动烟台市营商环境和金融生态持续改善、不断优化,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活力、提供坚实支撑。(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