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协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2019-07-16 09:58:00 来源:胶东在线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5日上午,烟台市政协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以及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烟台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秀香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秀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对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深刻把握讲话实质内涵,进一步提高思想、统一认识,扎实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的准备工作,为主题教育顺利开展打好基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指示要求,切实增强主责主业意识,充分发挥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全面提升政协党建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履职。

  朱秀香强调,要参照《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规定要求,健全完善政协机关干部考核、专委会考核和委员考核评价机制,进一步强化考核结果运用,不断激发政协队伍的履职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认真学习贯彻烟台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双向发力、提质增效,务实推进调研、协商、监督等各项履职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