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6 09:49: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6日讯 5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烟台市委副书记、烟台市长陈飞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质量发展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为党员干部讲了一堂专题党课。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士昌及有关成员出席,烟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主持。

  陈飞结合调查研究和学习思考,从“深实刻认识高质量发展内涵,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认真践行高质量发展要求,切把高质量发展贯穿工作始终”“锻造过硬作风,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三个方面,对以高质量发展践行初心使命进行了深入阐释。他指出,高质量发展是能够很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发展,是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发展。要坚持绿色发展,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创造绿色发展“烟台模式”。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构建具有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要大力振兴县域经济,加强市级统筹,形成一体布局、整体发展格局。要高水平推进对内对外双向开放,加强国内重点区域合作,扩大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要抓好城乡统筹,整体谋划、互惠一体,推动城市农村一体化发展。要大力发展蓝色经济,争创海洋经济发展新优势。

  陈飞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纵深推进主题教育,持续加强学习,勇于攻坚克难,团结一心干事业,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增强执行力,凝聚工作合力,锻造过硬作风,为推动烟台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