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走访慰问消防指战员和一线职工

2019-01-30 10:08: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1月30日讯 29日下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来到烟台市消防支队、烟大市场、烟台汽车南站,走访慰问消防指战员和工作在一线的职工,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并检查安全生产、市场供应和春运组织等工作。

  陈飞首先来到烟台市消防支队,看望了正在值班备勤的消防救援队伍,认真察看消防装备情况,并通过视频系统连线亲切问候了基层消防指战员们及其家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春节期间是火灾多发高发时段,也是各级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最辛苦的时期,希望大家发扬优良传统,时刻保持警惕,守护好城乡消防安全,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陈飞来到烟大市场,仔细询问食品供应情况,与摊主亲切交谈,并到食品快检室察看了检验情况。他说,春节期间是食品消费旺季,要密切关注市场动态,统筹保障重点商品、生活必需品,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要加大食品监管力度,严把市场准入关和质量关,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在烟台汽车南站,陈飞详细询问了客流量、运输保障和安全检查等情况。他强调,春运期间人流、物流量大,要密切关注气候变化,合理调配运力,加强应急处置能力,满足旅客安全出行需求。要强化交通安全检查, 尤其是“三品”检查、消防安全、车辆安全检查、安全教育等工作,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畅通。

  陈飞强调,全力保障群众平安欢乐过节,是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要职责。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加强烟花爆竹、道路交通、海上运输、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组织好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让广大市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孟召伟